您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内勤、户籍管理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一、协助安防科长落实工作职责和检查各安保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情况;协助做好学生服务岗的管理工作,了解新校区治安状态和动态,负责草拟工作计划、简报和总结,数据统计和考勤,定期做好报表报送工作。

二、根据本校区管辖范围,负责常驻人口的户籍管理工作,并按户口管理有关规定及要求,建立规范完善的管理档案。负责办理教职员工、家属子女和在校学生户口落户、迁移及上册登录工作;负责办理本校区常住人口《居民身份证》的申办、换证补发工作;按照户口管理有关规定,负责办理暂寄住人口的登记签证工作;认真做好本校区常住人口、暂寄住人口数据统计,按时上报户籍管理工作情况。

三、加强校园安全护卫队管理工作。

四、协助治安科做好对保安公司的监督检查工作。

三、完成处(科)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