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政治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保卫处开展政治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项

整治动员

4月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4月份政治学习,首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参与学习的教职工通过学习,畅谈了学习的感悟,认清了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继承发扬党的光辉精神,而且学党史要系统学、认真学、持之以恒学。“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我们向前走的时候,不会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

随后,开展了关于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就部门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触碰法纪的红线,并对今后各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