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红专副校长主持,校园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具体安排了寒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参加会议的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学生处、工会、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校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

李红专副校长对今后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对各个部门介绍的过去成功工作经验,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并相互学习借鉴。三是各个部门要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教育、整改、排查。四是要压实压细学校安全工作责任,群防群治,在学校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的安全工作氛围,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