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安排部署期末假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传达省、市党委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安全措施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安排部署期末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校长李国疆,副校长段德友、李莉出席会议。
     围绕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李国疆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深刻地反思学校安全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日常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提高学生的社会公德和道德自律意识。二是安全工作考虑要细致、布置要周全、责任要到位,要结合期末考试和假期这个特殊时段,认真落实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职责,抓早、抓小,不落死角,保障学生安全。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把省市和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段德友、李莉结合学校近期的安全形势,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提出要求,并作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政办、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