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将自己的儿女送到乌蒙大地,爨园之乡,珠江之源的曲靖师范学院学习。学校秉承“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以“育人是办学第一使命”的理念,关爱着每一个学子。
四年的大学生活,既短暂又漫长。同学们离开家乡、离开亲人,经常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形形色色的事,因此,学校保卫处向家长们提出以下建议,我们互相配合教育孩子们安全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1、注意交通安全,不乘不规范的运营车辆,遵守交通法规。
    2、注意消防安全,不违规用电用火。
    3、注意游泳安全,不到野外池塘游泳。
    4、注意防盗、防抢、身上不带或不显露大额现金和贵重物品,确需带乘需找同伴陪行。
    5、注意防骗,目前骗子手法多样,特别是电信诈骗名目繁多,受害者比比皆是,请提高警惕。
    6、注意防范他人引诱,误入传销陷阱。
    7、不参与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活动。
    尊敬的家长朋友、同学们,保卫处实行全天候24小时备勤。如有安全求助,随时可拨打0874-8998110校园报警电话,保卫处会及时提供帮助和服务。
   祝家长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愉快!
 
 
 
 
曲靖师范学院保卫处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