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宿舍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9月27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开发区公安局特警大队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宿舍内有无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违禁物品、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突出问题。

    在公安特警大队的协助下,保卫处、学生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检查以宿舍为单位,检查过程中,让学生把自己打开宿舍的门,学生在门外等候,由特警和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被褥下、储物柜、床下及一切有可能存放管制刀具的地方,把存在问题的学生留下询问并教育,要求班主任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

这次集中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保证工作的长效性,保卫处将定期组织宿舍安全检查,并加大检查力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住宿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