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2日,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张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懂真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学校教育综合改革,以讲话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的通知>的通知》(曲师党办字〔2017〕30号)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曲师院纪字〔2017〕8号),要求支部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弘扬廉洁从教、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