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启动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2日,学校启动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党委陆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保卫处、校团委、文创办等部门领导对保卫处保安和团委大学生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

陆副书记结合创文背景和学校的任务等,阐述了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保安人员、志愿者提出要敢作敢为、勇于担当、文明执勤,做好引导、劝说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全校师生员工。

交通秩序是创文工作的重点之一,规范停车和文明驾驶是大学校园里每位师生员工应有的素质和行为。目前校内车辆大幅度增加,人员密集,交通压力非常大。为确保校内道路畅通、行驶安全和车辆停放有序,从10月22日起至11月30日进行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交通整治日常管理工作主要由保卫处保安和团委大学生志愿者负责,通过现场教育纠正、粘贴违规提示、网上通报批评等多种形式,促使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显著加强,学校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普遍增强,校园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保卫处  刘秋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