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检查督促创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111日,保卫处传达学校创文工作第2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党委李书记的工作要求、陆副书记指出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特别是要持续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大家分析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肯定了积极行动、昼夜连续作战等良好做法和精神状态,查找了存在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112日,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主要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督促,重点检查和解决认识不统一、工作有瑕疵、平时易忽视的常见问题。处领导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推进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来扎扎实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处领导还要求全处所有人员要相互鼓劲加油,加强好人好事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人人尽职尽责,为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