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协助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由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牵头,联合曲靖师范学院、市公交公司、西城街道办事处,在学校大门口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活动。活动一开始,在学校大门前广场放置宣传“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展版,展板上图文并茂的讲解各种不安全出行的行为、危害和处罚措施,诸如:疲劳驾驶、醉酒驾车、超速超载超员、遮挡车牌、不按交通灯提示通行以及电动自行车的相关管理。接下来,开发区公安分局分管交通的罗副局长,交警大队领导相继做了发言,倡导大家争做文明公民,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我校的学生志愿者代表也作了积极发言。最后,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展出交通安全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讲交通陋习的严重危害,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现场的群众也得到了很好的教育,均表示交通安全要从自身做起,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平安。(保卫处陈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