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期,由于天气干燥寒冷并且临近年底,偷盗行为较多,请师生们注意防盗,出门记得关好窗子锁好门,提高安全意识,维护好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2013年11月26日凌晨3点10分,保卫处守点人员在学校高尔夫球场门口堵住一名盗窃电瓶车的小偷,在围捕盗窃过程中,犯罪分子手持一把长刀进行反抗,后逃走。追回电瓶车、自行车各一辆,价值2000余元。
     2013年11月28日凌晨4点25分,保卫处守点人员在学生宿舍14幢与高尔夫球场交界处发现三名盗窃电缆的犯罪嫌疑人,该犯罪嫌疑人被发现后弃电缆逃走。追回电缆线一卷,价值6000余元。
     2013年12月2日凌晨1点30分,保卫处守点人员在理学楼B区110室抓获一名盗窃电脑的犯罪嫌疑人。追回6台笔记本电脑,价值25000余元。
     本学期保卫处自安排蹲点以来,驱赶并抓获多名盗窃分子,为师生挽回经济损失30000余元。(保卫处 陈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