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二级单位和机关职能部门内设科级机构设置及科级职数配置实施方案》和《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新一轮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经保卫处研究,决定开展保卫处正科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选聘岗位
  (一)综合管理科 科长1名
  (二)安防科 科长1名
  (三)治安科 科长1名
    二、岗位条件
    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严格执行《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新一轮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曲师党字[2016]47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三、方式和程序
  (一)方式:按照公开竞聘方式在全校符合条件的在编在职人员中选聘。
  (二)程序:
   1.报名
全校范围内凡是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到保卫处106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6日上午10点。
   2.资格审查
由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小组根据“曲师党字[2016]47号”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查。6月6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校网络办公网、保卫处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3.竞聘演讲和民主测评
6月7日上午9点,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进行竞聘演讲和民主测评。
   4.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6月7日下午,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小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预告。
   5.组织考察
6月8日至9日,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形成书面材料,并征求学校纪检部门意见。
   6.公示、审批及聘任
   对拟选聘人选在学校网络办公网、保卫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经学校党委审批后办理聘任手续。
    四、组织领导
为组织实施好选拔聘任工作,保卫处决定成立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小组,负责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工作。
    五、纪律要求
   严格执行《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新一轮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曲师党字[2016]47号)文件第六条“有关要求”中的相关规定。
                                       
 
 
 
                         保卫处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小组
                                二○一六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