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各党支部围绕“扫黑除恶”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纷纷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

4月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五个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扫黑除恶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如何预防打击校园聚众进行非法宗教、邪教活动;信息网络传播虚假信息;敲诈勒索师生;各类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展开。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在学校食堂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扫黑除恶宣讲和法律咨询两个环节。

3月29日,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开展“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主题党课。支部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宣传发动,打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发挥党员作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当好主角”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你我同行——致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并要求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积极在广大学生中宣传,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良好治安环境和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