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通过2018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复查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接云南省教育厅、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命名 2018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的决定”[云教发〔2019〕91 号]通知,经复查,曲靖师范学院为2015年云南省级“平安校园”保留称号的249 所学校之一。至此,我校自2011年以来,连续8年保持云南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18 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安全管理新常态,

切实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综治维稳管理水平,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保障。

   我们要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上全面分析研判、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办法,不断深化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