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20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红专主持,党委副书记徐显敏提出工作要求。

徐显敏对学校2020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岁末年初,案事件高发易发,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其次,在工作上抓好落实。要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学生管理、师生出行、实验室安全特别是危化品管理、值守巡逻等方面的工作上切实做实做细,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处置在小、处置在早”。第三,要加强网络舆情监管。

会上,副校长李红专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周荣的讲话,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主要领导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应急值守和处突等各环节的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高瑞春传达了做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加强领导干部值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婼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处长张强强调了近期安防重点,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元旦、寒假安全提示”,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会议还征求了对“曲靖师范学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意见,并要求各校属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学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