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教育

关于办理在校学生2024年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办理在校学生2024年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2024年度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参加曲靖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保险)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 收费标准

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普通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380元/

二、 注意事项

1、省外的同学需要在学校参保的请直接到行政楼105登记信息,待医保中心录入信息后,才可通过“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公众号缴费

2、已参加过云南省城乡居民医保的同学可直接缴费。若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经办机构和税务机关参加过保险缴费的,选择在学校参保的,在缴费时必须选择国家税务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3、缴费时间:即日起--12月25日。

4缴费方式通过微信关注“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公众号缴费。具体操作方法:登陆微信-搜索“云南省电子税务局”-业务办理-我的-根据提示注册账号-进行实名认证-登陆-选择“自主缴费”或“代他人缴费”-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勾选需缴纳的费种-确定医保缴费金额-选择微信支付或银联支付-输入支付密码-缴费完成。

 

 

 

保卫处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