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教育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4日,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携手曲靖市国家安全局、司法局联合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党委宣传部部长钱润光出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法管学院师生通过对国家安全日基本内容的讲解、发放宣传册、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展板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发展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校园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10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