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使广大学生认清邪教危害,构建和谐校园,促进社会安定,5月9日,我校保卫处联合曲靖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学校食堂小广场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相关知识普及,呼吁同学们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拒绝邪教,远离邪教。
    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到现场观看防邪教宣传展板,学习了解有关邪教相关内容,市公安局干警还向我校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读本》和《反邪教法制教育读本》。宣传展板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特征”及“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三方面,向学生介绍邪教的危害,加强学生对邪教的了解,掌握防范邪教的方法。
    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参加活动使自己对邪教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自身对邪教的免疫力,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弘扬科学精神,为创建“无邪教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